終於來看期待已久ㄟROBOT KITTY展覽喽~!  一早不到十點,趕緊排隊等待入場。

是說本來以為那麼早不會太多人,不到一會兒低功夫,又來了一大堆像偶一樣睡不著~想看KITTY睡不著ㄟ人類。

 

ROBOT KITTY未來樂園7月1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隆重登場!超過700坪的超大展區,以3D立體擬真打造情境迷宮,結合Robot Kitty與可愛三麗鷗家族1:1等比大型立體公仔任你拍照。

分別是: 入口處(左上圖)  最後一關能源部(右上圖)   入口入門處迎接大家ㄟ是銀色超大公仔

image  

 

 

購買公仔套票玩家就可以獲得遊戲裝置,透過進場累積遊戲積分,就可以遊戲結束後到櫃檯根據你的積分,換取屬於你自己的robot kitty配備去做各種升級。入內參觀真的每個部門角落都會讓人想拍個不停~SD和相機電池要多帶才行,全部都太犯規可愛啦~!!

偶發現這個展覽不知大人小人瘋狂,連一堆大男生也很愛玩嘿。應該是整個展覽走帥氣路線多過口愛,不會太娘。

 

樂園裡共分成五大部門:設計部、零件部、品管部、維修部、能源部

2013-09-19 23.37.50

  

 

 

 

ROBOT KITTY未來樂園進場有人數控制限制。 從入口處就充滿了科幻、未來感的設計元素。

比較酷的是,這一隻大公仔是裡邊裝有晶片ㄟ門票。可以隨時玩遊戲感應積分。

2013-09-20 04.24.56  

 

 

 

入場後,就看到這個口愛ㄟ工程師書桌。趁著人還不多時,趕緊拍拍嘿。

image   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工作人員會先放影片(左下圖),講解有關入場後遊戲累積點數的方法。基本上ROBOT KITTY未來樂園 並沒有規定一定的遊戲動線,進去玩就無法再回頭參觀的是最後一站能源部們優。

Kitty da VinKI博士(上圖),裡邊的ROBOT KITTY出自他手。而我手上這隻KITTY公仔可以玩互動遊戲累積幣值換獎品。

牆上還有秀出整個ROBOT KITTY的歷史沿革。

  2013-09-19 23.52.52  

 

 

 

 ROBOT KITTY未來樂園 遊戲過程中可以隨時利用這台機器查詢目前累積幣值點數(左下圖)

image  

 

 

 

 Robot kitty的支解圖(上圖),內部構造整個超繁瑣的。

下圖是酷企鵝的工作廠房。

image  

 

 

 

ROBOT KITTY未來樂園除了一堆遊戲關卡供你玩樂,現場還有提供和跨界潮流合作的各種robot kitty創意創作。每一隻都非常的精緻可愛,有些造型很滑稽好笑 !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偶喜翻(圖右下)這隻鋼鐵人robot kitty。

image

 

2013-09-20 15.15.5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OBOT KITTY未來樂園首先來到設計部:工作人員對於所有遊戲盡可能都會示範一次給你看,遊戲本身並不難。但是要把握每次遊戲的機會,因為都只有一次機會嘿。

這是要你透過輸送帶前揮揮手,快速找出誰是偷偷混進輸送帶的調皮鬼~動作要快點,不然一下就不見喽。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ROBOT KITTY未來樂園品管部(左上圖),一隻隻ROBOT KITTY自成隊伍乖乖ㄟ接受大眼蛙的嚴格品管考量。牆上還有"認真ㄟ"掛著一張排班表。(右下圖) 哈哈這也太逗趣了點。

image

 

 

 

ROBOT KITTY未來樂園零件部,前頭就有個超大夾子! 要你利用雷射分割來幫ROBOT KITTY 補齊缺少ㄟ零件啦!

工作人員有講解怎麼玩來著,但是人有點兒多,還看不清楚就上場亂玩一通ㄌ。只是迷有搞定心裡還是有點點點小傷心(因為積分太爛就換不到可愛ㄟ配件)。

image

 

 

 

ROBOT KITTY未來樂園維修部,在手術台上躺著一個個大大ㄟROBOT KITTY等著修復,拿起這兩個手搖晃器(上圖),好好去努力修復ROBOT KITTY唄!

可是這關對偶這個反應有點點點遲鈍ㄟ人來說,是難了點點,還沒反應過來就結束ㄌ哈哈。

image 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上圖係蝴蝶結多功能介紹,看你是要做成電風扇、冰箱(裡面可以放牛奶罐)、還有收音機等。整個很厲害就是。

下圖是ROBOT KITTY未來樂園負責動畫展覽的工程師。

image  

 

 

 

是說這兩隻搞得那麼惹人憐是哪招~左邊那隻側面才看得到蝴蝶結彈簧壞掉彈出來。

右邊那隻哩~就是一邊手廢了~等著包紮傷口拉~!

image  

 

 2013-09-20 15.27.57

 

 

 

經過幾次ㄟ努力~ 這是最終ㄟ戰利品   kitty的翅膀會動優  

 2013-09-20 15.33.09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