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[1]  

雖然有了你...讓從小超級怕痛的我,咬牙切齒忍痛尖叫也要努力迎接你來到人間

雖然有了你...讓我總有永遠怎麼洗也洗不完的瓶瓶罐罐還有衣服

雖然有了你...讓我天天和溫暖的被窩,還有超強睡意拔河起床餵ㄋㄋ

雖然有了你...讓我天天扛著重重的擠奶器,到處找哺乳室幫你收集ㄋㄋ

雖然有了你...讓我無法好好睡飽八小時(五小時已是感恩)

雖然有了你...讓我忍著超強疲累抱你在懷裡,就是捨不得你眼裡撒嬌要人抱抱

雖然有了你...讓我到了百貨公司,看著漂亮衣服遲遲下不了手

雖然有了你...讓我總是無法上網好好看完一則新聞一篇文章

雖然有了你...讓我狼狽總比優雅多

雖然有了你...

 

 

image  

 

每當看你傻傻又可愛的笑容        媽媽全部被你融化了

一切都值得了      只想說        媽媽真的好愛好愛你

image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